IMG_0892.JPG

 

Angelas異想視界(banner)003a.gif

 

IMG_5409.JPG

在認識超人先生以後

看到了超人先生的這張照片

真是更深深的吸引了我

真是超帥的耶

 

超人先生曾深入研究『日本的次文化風格』

也曾寫過部落格

但後來沒再繼續寫了

所以一再的懇求他在我的部落格

為我著筆他的『日本次文化風格』

在未來會增加一些次文化及流行時尚的資訊喔....

以下為超人先生為大家介紹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IMG_2526.JPG

 

友人很希望我能分享一下著用的單品以及對外套和靴子的一點點淺見,

今天呢就分享一下這張在電車上面的生活穿搭。

 

外套SHOTT 641 黑色立領騎士皮衣(牛皮)

 

IMG_2524.JPG

IMG_2525.JPG

TA|X Armani Exchange 寶藍色vT

 

褲子雜牌工作褲

 

靴子RED WING 8159 筒高9

IMG_2528.JPG

 

IMG_2531.JPG

IMG_2530.JPG

IMG_2532.JPG

IMG_2533.JPG

 

外套照片及心得~

IMG_2523.JPG

    SHOTT  的皮夾克對想要接觸皮衣的男生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入門款,價格不會特別高容易入手,版型也好看,而且用料也不會馬虎,個人偏愛騎士外套,因為看起來特別有精神尤其立領的騎士外套特別俐落有型。我相信在電影或是明星的身上是很容易出現的一項單品。我也認為男人的衣櫥裡面一定要有一件立領的騎士皮衣,因為相當容易穿搭。

    這件SHOTT 641 除了皮夾克可以防風以外,在保暖的部分還有一件刷毛的內裡可以做搭配拆裝,功能性很強,雖然要抵擋寒流有點勉強,不過保暖的效果上算是還可以。對於比較不會怕冷的朋友或同好,這件SHOTT 641真的值得入手擁有。

 

 

靴子照片及心得~

 

IMG_2529.JPG

RED WING 的靴子是除了Timberland dr.martens 之外的另一個很好的選擇。記得剛接觸這牌子的時候台灣並沒有專櫃,對外購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剛開始接觸這牌子的靴子是從朋友介紹,再到網路上去撿人家二手的靴子。

現在台灣不只有很多代理或代買的賣家,連百貨公司都有專櫃可以去試穿真的很棒。

這次我穿的是RW 8159在萬事威購入,外觀上很像另一個型號RW11559吋的筒高,不用綁鞋帶,好穿脫,很容易穿搭。塞不塞靴子都相當好看。筒夠高大約小腿一半的位置,有保暖的效果。打折買下來相當便宜,有空有閒的朋友可以有事沒事去逛逛萬事威因為他常常有折扣可以撿便宜。

至於品牌的歷史,相信很多玩家或是雜誌都有報導過,喜歡美式獵靴、工程師靴、工作靴 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RED WING這美國老牌,保證不會失望。

 

 

 

小結:

    生活穿搭最主要以舒服舒適為主,個人我喜歡簡潔、簡單的品項來顯現出質感。對我來說,外套是很重要的單品,帥帥的外套機能性強的夾克就可以搭出一些感覺。皮夾克可以很正式,可以很休閒,可以很實用,是很重要的一項單品,我覺得想穿出一點變化的男生,皮衣一定要擁有。

    至於靴子,我喜歡她的好穿搭外,耐操、耐髒的實用性,舊化後的靴子更是相當有味道又迷人,而且只要適當的保養修理,靴子可以陪伴人一輩子。

 

謝謝您的觀看~~也請多多指教~~

 

 

 

 

 

還有我要大聲  大聲公004.gif 的跟各位說

我已設立了『Angela's 異想視界』的粉絲專頁喔

因為有時較沒時間及時發佈文章

但在粉絲專業則會優先為各位報導

希望各位朋友們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幫我打氣

也可以較快看到我分享的文章喔.....

 

另外Angela也自製了名片,歡迎各位朋友們可以掃描我的條碼進入我的粉絲專頁及各社團喔......

也可加我Line,隨時與我Talk......

嚴選好物。私藏不私藏名片(卡之屋)金龜車(正面)_2017年6月.gif

嚴選好物。私藏不私藏名片(卡之屋)金龜車(反面)_2017年6月.gif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