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在聚會,因為好友喝茫了,又已凌晨了,也無法送她回去,也不放心將她獨自一人丟給計程車司機,所以在聚會場所附近隨便找了間小旅館入住了下來,因為我一個纖纖小女子實在無法纏扶的太遠,辦理了入住手續後,便搭著電梯上樓往我們的樓層。當抵達我們的樓層,電梯門打開了,此時一陣陣寒意湧上來,直打哆嗦,在走廊上有著很多很多的好兄弟好姐妹在來回走動著,此時往右邊看,發現了個「陰陽門」,為那些好兄弟好姐妹透過那個陰陽門來回陰陽兩界間,所以見到不少的好兄弟好姐妹從「陰陽門」穿越到我們的這個時空,也有不少的好兄弟好姐妹從這個「陰陽門」回到陰間去,此時我真是全身發抖到不行,且感受到瞬間全身冰冷,此時扶著喝茫的朋友趕緊找到我們的房。

進到房裡後趕緊將她放置到床上,而我已嚇得沒什麼力氣了,所以也在旁邊躺著,但一直想著剛的畫面怎樣也無法入睡,過了一段時間後,突然間一個身著白色衣服長髮的女生出現在天花板上,與我面對面著看著我,此時我更是快崩潰了,雖然平時有著特殊體質,該見怪不怪的了,但今天可是頭一次讓我見著了「陰陽門」且有許許多多的好兄弟好姐妹來回穿越著陰陽兩界間,如今又第一次遇到了個惡狠狠地在天花板上面對著我的白衣女郎。

找交替(陰陽門出入口及強行入侵)001.jpg

看著她的同時,瞬間覺得我的腦袋就像錄影帶似的不斷的倒帶著,那個白衣女郎透過類似電波之類的方式吧.....一直在掃讀著我的腦子裡的所有記憶,希望能找到我最孱弱的記憶時段進入到我的身體裡,此時的我只能憑藉著自己的意志力不斷地和她對抗著,而她也從天花板上不斷地往下逼近著我,此時我的腦子不斷的加速到著帶,過往的記憶一幕幕的不斷的快轉著,而白衣女郎也不斷的想進入我的身體裏,此時我使盡了最大的力氣看著喝茫的朋友,希望她能救救我,但她已醉的不醒人事了,我只能反抗者反抗者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心裡一直祈求著快天亮吧⋯⋯老天爺請救救我吧!

只見白衣女子更是惡狠狠的瞪著我,一樣不斷的讀者我的腦袋,我已快筋疲力盡了,此時終於見到前方的窗戶露出微微的陽光照射進來慢慢地照亮了我們的房間,更是增加了我些許的意志力,做著最後的垂死掙扎,期待著太陽快快升起,孰不知又和白衣女子對抗了多久,終於陽光很強烈的照進窗戶裡整個房間都明亮起來了,而那位惡狠狠的不斷地要入侵我進入我身體裏的白衣女郎也消失了,此時的我趕緊不斷的搖醒在一旁的朋友,她被我拉著迅速的往旅館外飛奔著,甚麼話都說不出口朋友一直問著我怎麼回事,只見我臉色鐵青的一直拉著她往街上快步的飛奔著,終於到了街上,見到了強烈的陽光照著我們及路上趕著上班的行人,我的臉上才出現了些許的喜悅,這可是我此生第一次見到太陽這麼的欣喜若狂呀!這才放緩了我們的腳步,朋友又再次的追問著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這才慢慢的跟身旁的朋友敘說著昨晚的超可怕的經歷

此時的她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也不太相信真有這麼可怕的事發生著!cid_9B7AAC73508F.gif

之後跟一些朋友聊天,聊到這個經歷,「因為在她不斷的讀我的腦子時我也同時能感受到她的一些經歷,知道她是為情想不開在此跳樓自殺的,因為通常橫死的靈體必須再找個替身從原地重複一次自己死亡的經歷才能再投胎,不然便得不斷地在原地重複自己的死亡過程是非常痛苦的」。

所以也跟朋友聊起她是希望找替身從那兒跳樓自殺。

孰不知是因為我能見著她所以才能反抗她或是當時我的意志力較強勁,所以才能躲過這個劫數。

就在約莫1個月後從朋友口中聽到有個年輕女生在我所經歷的這間旅店跳樓自殺了。05C17D88A0D1D5ACD90C371E0D0117B8.GIF

           天哪,這為到目前為止是我所經歷最可怕的經歷了吧⋯⋯

 

 

 

 

 

 

還有我要大聲  大聲公004.gif 的跟各位說

我已設立了『Angela's 異想視界』的粉絲專頁喔

因為有時較沒時間及時發佈文章

但在粉絲專業則會優先為各位報導

希望各位朋友們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幫我打氣

也可以較快看到我分享的文章喔.....

 

另外Angela也自製了名片,歡迎各位朋友們可以掃描我的條碼進入我的粉絲專頁及各社團喔......

也可加我Line,隨時與我Talk......

嚴選好物。私藏不私藏名片(卡之屋)金龜車(正面)_2017年6月.gif

嚴選好物。私藏不私藏名片(卡之屋)金龜車(反面)_2017年6月.gif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