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我國中時和妹妹同睡一間房,房裡的床鋪為上下舖,妹妹們睡上舖,我睡下舖,床鋪是靠著牆邊的,突然有一天,在準備入睡時,看著牆上,瞄到了牆上出現了個女生的臉的裂痕,超活靈活現的,真是越看越發毛起來,找了妹妹下來看,也差點把她們給嚇死了,隔天便找了許多海報把牆上貼滿了,當然也遮住了那個像極了女臉的裂痕。

過了沒有幾天,遮住了女臉的裂痕的海報慢慢地自己掉落了下來,但其他的海報還是緊緊的黏在牆上,只得在把海報重新黏上去,說也奇怪,無論膠上了多少,總是在黏上海報沒幾天後,就唯有此處的海報依然不斷的掉落,因為海報一直無法遮住牆上的女臉裂痕,也就放著每天晚上睡時會好奇的轉到牆上看著那個裂痕,心想著為何會那麼巧是個女生的臉形的裂痕呢?看著看著,有天居然發現她的嘴型變了耶!似乎也正朝著我笑著呢?

牆壁上的鬼臉002.gif

天哪!這也太扯了吧!但又無法將它遮住,只得每天晚上翻覆著到非常累了才能睡得著。

 

這中間還發生了幾次的「鬼壓床」事件,真是超痛苦的。

 

而就在沒多久後,有天晚上走出房間想到房間門外的冰箱拿個飲料喝,當我出房門時,全身不自覺的打了個哆嗦,有點冰冷了起來,此時依係稀的感覺到就在我的身後有個白衣女子從房間內跟著我出來了,天哪,真是嚇死我了,趕緊將廚房的燈打開,她這兒才消失了,突然有一種感覺,牆上的女臉裂痕就是出現在我身後的那個女靈體。

她已從牆裡走出來活動了,從此後,時常見著她在房間裡,也會在我身後跟著我到房門外,但不知為何到房門外沒多遠就沒再跟著我了,就這樣待在房間裡好一陣子了。

直到有一天家裡決定將隔壁原本爸媽的房間與我們的房間打通,讓我們的房間大一些,說也奇怪,當我們的房間打通後,那個女靈體也消失了,再也沒出現了,而牆上的女臉裂痕居然也消失了耶!這真是也太奇怪了吧⋯⋯

過沒多久,跟家裡去行天宮拜拜,然後爸爸媽媽突然想到地下街算一下最近的運勢,算命老師說爸爸被一個西方女鬼纏身,要找間「姑娘廟」拜拜將她送走,不然運氣不會好的,後來媽媽也跟我們說起,奶奶不久前有幫爸爸去問事,那個老師也這麼說過,心想著,那不就是之前一直待在我們房間的那個白衣女靈體嗎?

後來爸爸跟我們提起,他以前有一陣子在開計程車時,曾在晚上載過一個穿白衣的女生請爸爸送她到陽明山的一個超荒涼的地方,老爸說那個地方只有一大片空曠的草地,只有一條很窄的小路,兩邊都是墳墓,完全沒有一間房子,老爸還問了她確定在這兒下車嗎?她話也不說就把車費塞給老爸下車了,老爸不放心她一個女生在這麼晚又這麼荒涼的山上完全沒有房子的地方下車會有危險,於是看著她往那條超恐怖的小路走去,看著看著她就消失了,老爸也嚇死了。

牆壁上的鬼臉003.jpg

聽完老爸說的這段故事,才在想之前住在房間裡的女靈體不知會不會就是之前老爸載過的那個女生呢?

但後來她也都沒再出現過了,或許有了投胎的機會投胎去了吧!

 

 

還有我要大聲  大聲公004.gif 的跟各位說

我已設立了『Angela's 異想視界』的粉絲專頁喔

因為有時較沒時間及時發佈文章

但在粉絲專業則會優先為各位報導

希望各位朋友們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幫我打氣

也可以較快看到我分享的文章喔.....

 

另外Angela也自製了名片,歡迎各位朋友們可以掃描我的條碼進入我的粉絲專頁及各社團喔......

也可加我Line,隨時與我Talk.......

嚴選好物。私藏不私藏名片(卡之屋)金龜車(正面)_2017年6月.gif

嚴選好物。私藏不私藏名片(卡之屋)金龜車(反面)_2017年6月.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牆壁上的鬼臉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